Lemon1130

心事聚集地。

LOF像是最后的清静之地了   我不想舒舒服服过了20岁 却要根据所谓的潮流 别人的眼光过日子 然而又不想被别人讲 一直活在14岁的年华里出不来 我想剪个短发 从高一就这么想了  然而简直自卑到不行 连理发店都不敢踏入 怕别人说 诶呀 你皮肤真差 发质真差种种 我想戴隐形 从大一就开始这么想了 然而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疯狂看书看电视剧看电影的想法 总使自己的度数不断高涨 我想穿长裙 即使153的妹子穿起来都毫不显矮 甚至宛如仙女 可我还是害怕 觉得自己矮得没边了 158就是很矮呐 怎么可以穿那种衣服呢 在看到人100%靠外表后觉得 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啊 各种手足无措 各种尴尬 各种自卑 弹幕满是说电视剧过分夸张了人物形象 可我看来 她就是鲜活存在的身边的我这种人啊  所以 什么时候能对自己很一点点 跨过手足无措的那个坎  去见见东边的太阳呢

评论